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以局势急转直下专题 > 正文

美国政府重申反对以色列驱逐或暗杀阿拉法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01:4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2日电 (记者 严锋 李学军) 美国副国务卿阿米蒂奇2日在这里重申,美国反对以色列采取行动驱逐或暗杀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

  阿米蒂奇当天在与来访的科威特外交大臣萨巴赫会晤后对新闻界说,美国在有关驱逐或暗杀阿拉法特问题上的立场是众所周知的,美国反对这种做法。他还说,以色列政府目前毫无疑问了解美国在这一问题上的观点。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阿米蒂奇是针对以色列总理沙龙日前接受以色列报纸采访时的讲话作上述表示的。沙龙在接受采访时说,他认为阿拉法特和黎巴嫩真主党领导人都不享有豁免权,任何伤害或派人杀害犹太人或以色列公民的人都可能是以军的暗杀的对象。

  沙龙政府上台后一直采取定点清除行动,有计划地对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等一些巴勒斯坦激进组织的领导人进行暗杀活动。以色列军队3月22日在加沙用导弹暗杀了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引起了国际舆论的广泛谴责,并使中东局势进一步复杂化。

  相关专题:巴以局势急转直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