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驻伊联军与伊抵抗武装爆发冲突专题 > 正文

美军又一架直升机被伊反美武装击落 无人员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23:44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4月13日电 驻伊拉克美军一架H-53型直升机,13日在巴格达以西50公里的费卢杰镇附近遭到地面火力攻击后,坠落到了地面,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美军海军陆战队一名指挥官当天说,飞机坠落的原因尚不清楚。他说,为了使这架直升机免遭掠劫,美军炸毁了这架坠落到地面上的直升机。但目击者说,这架直升机是被地面火箭击落的。伊拉克反美武装说,是他们用火箭打下了这架直升机。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据报道,这架直升机被击落后,美军试图接近坠落的直升机,但遭到了伊拉克武装人员的猛烈射击,不得不后退。随后,双方为争夺直升机发生对峙。最后,美军决定炸毁这架直升机。

  11日,美军一架“阿帕奇”直升机曾在同一地区被伊拉克地面武装人员击落,机上两名美军飞行员丧生。

  相关专题:驻伊联军与伊抵抗武装爆发冲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