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斯里兰卡局势紧张专题 > 正文

斯猛虎组织结束首次内讧 叛军首领不知去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03:42 新京报

  新京报综合报道 斯里兰卡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猛虎组织)内部两大派别在斯东部地区发生的武装冲突12日结束。猛虎组织分离派领导人卡鲁纳去向不明。

  3月3日,卡鲁纳宣布率部下约6000名武装人员脱离猛虎组织。这是猛虎组织历史上的首次分裂事件。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4月9日凌晨,猛虎组织进入卡鲁纳控制的东部地区,开始了消灭卡鲁纳及其下属的武装行动。

  在进行了为期4天的武装攻势后,猛虎组织顺利占领了斯东部的多个地区。眼看大势已去,为了避免发生更多无谓的流血冲突,卡鲁纳只好于12日要求其部下停止抵抗猛虎组织的进攻,并要求其500多名下属各自回家。目前,卡鲁纳的部队已开始从其占据的地区溃散。卡鲁纳及几名亲信撤往斯东部的密林中,具体去向不明。(来源:新京报)

  相关专题:斯里兰卡局势紧张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