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以局势急转直下专题 > 正文

安南警告美以不要对巴最终地位单方面采取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1:13 新华网

  新华网联合国4月15日电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15日警告美国和以色列不要单方面对巴勒斯坦的最终地位发表声明,并间接批评美国总统布什有关巴勒斯坦难民和领土的言论。

  安南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重申:“巴勒斯坦最终地位问题应该在联合国安理会有关决议的基础上由各方谈判决定。任何一方都应该在谈判结果尚未产生前避免采取任何步骤。”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布什14日在白宫会见到访的以色列总理沙龙后称,几百万流落他乡的巴勒斯坦难民无权返回故乡。这些难民中的大多数是1948年以色列成立后失去家园的。布什还表示,以色列有权保留对1967年中东战争中占领的阿拉伯领土。

  布什的讲话是美国领导人首次就这些敏感问题发表讲话,引起了巴勒斯坦领导人的强烈谴责。巴总理库赖说,布什的言论是与美国主导的中东和平进程背道而驰的。

  相关专题:巴以局势急转直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