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英特种部队追捕拉登专题 > 正文

中情局称拉登最新录音带可能是真的 不久前录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0:3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名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官员4月15日表示,中情局技术人员在对据称是本·拉登最新的录音带进行分析后认为其中的声音“很可能”是拉登本人的。

  据报道,这名官员说:“在进行了一次技术分析后,中央情报局认为今天在阿拉伯电视台播出的录音带上面的声音很可能是奥萨马·本·拉登的。”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该官员还表示:“(录音带讲话)提到了发生在3月末的亚辛之死,从这些信息中可以清楚的发现这盘录音带是在近几周内录制的。此外,它还表明了本·拉登分化欧洲和美国的企图。”

  欧洲安全部门的官员在进行初步调查后也表示,这盘录音带上的声音带很有可能就是拉登本人的声音。

  两家阿拉伯电视台15日播出了据称是拉登最新讲话的录音带,拉登在讲话中表示,如果欧洲国家停止打击穆斯林的话,他愿意与欧洲国家达成停战协议,但不与美国休战。(大宝)

  相关专题:美英特种部队追捕拉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拉登+录音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