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专题 > 正文

在伊拉克被绑架的3名捷克人和1名加拿大人获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1:2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当地媒体16日报道,在伊拉克遭绑架的3名捷克记者和1名加拿大籍叙利亚人已于当天被释放。

  据报道,这3名捷克人分别是捷克电视台和捷克电台的记者。其中一人说:“我们相当好,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我觉得重要的是我们又在一起了,我们已不被关在黑暗中,闭着双眼什么也看不到。”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据介绍,他们所乘的出租车11日在伊拉克中部城市费卢杰附近被人推翻,绑架者随后将他们扣留。这些绑架者很可能来自一个反对美国的抵抗组织。

  被释放的加拿大人是一名人道援助人员,出生在叙利亚,于8日被绑架,最初曾遭到殴打,之后又被转移了许多地方。绑架者称他是犹太间谍,但他最终在宗教人士的帮助下被释放。

  据悉,迄今为止,有40多名外国人在伊拉克遭绑架,一名意大利人质已被杀害。

  相关专题: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