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以局势急转直下专题 > 正文

库赖致信世界领导人 呼吁召集大会重启中东和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18:5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4月18日,巴勒斯坦总理库赖在一封写给世界领导人的公开信中,呼吁他们召集一次大会,重启中东和平谈判,抗衡美国对以色列做出的让步行为。

  库赖指责美国支持以色列总理沙龙的加沙撤退计划违法了国际法。据悉,布什在沙龙访美期间表示,以色列可以在任何最终的和平协议中保留他们对通过1967年中东战争在约旦河西岸所攫取领土的占领。他还排除了让巴勒斯坦难民重返以色列的可能性。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库赖在这封公开信中称:“美国和以色列的立场与国际法以及各方在过去达成的协议相抵触。我们要求你们支持召开一次国际大会,批准恢复持久的巴以地位谈判的框架、时间表以及原则。”

  库赖在这封信中没有提及以色列对哈马斯领导人兰提西的暗杀行动。许多巴勒斯坦官员称,布什对以色列一再纵容以及以色列对兰提西的暗杀会使巴以和谈的恢复努力受到重创。但库赖表示,巴勒斯坦领导层仍然致力于和谈。

  库赖这封信被送往联合国秘书长安南以及欧盟和世界主要国家领导人手上。库赖还计划单独给布什写一封信。(韩榕华)

  相关专题:巴以局势急转直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东和谈新闻 全部库赖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