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哈马斯领导人兰提西遭以导弹袭击身亡专题 > 正文

埃及总统称阿拉伯人比以往任何时候更恨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0:0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法国《世界报》4月20日援引埃及总统穆巴拉克的话说,伊拉克战争以及以色列暗杀两位哈马斯领导人之后,在中东的阿拉伯人比以往任何时候更恨美国了。

  上周刚刚访问美国的穆巴拉克说,美国的行为已经引发了阿拉伯世界的绝望、沮丧情绪。同时阿拉伯人还觉得不公平。他说:“今天,阿拉伯人对美国人的仇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严重。”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穆巴拉克是在访问法国期间接受《世界报》采访的。他在19日同法国总统希拉克举行了会谈。他说,阿拉伯人仇恨美国的一部分原因是美国支持以色列。以色列接连暗杀了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以及新人领导人兰提西。

  穆巴拉克说:“一开始,有些人还觉得美国是来帮助他们的。他们对美国并无仇恨。但伊拉克发生的一切让他们转变了态度,他们出现了对美国的前所未有的仇恨情绪。美国人清楚这点。”

  他说:“人们觉得不公平。而且他们看到以色列总理沙龙可以为所欲为,美国却什么都没说。他(沙龙)暗杀了没有飞机和直升机的人。”以色列称这种暗杀是出于自卫。但穆巴拉克称,对兰提西的暗杀可能会导致“严重后果”,而加沙以及伊拉克的不稳定局势不符合美国或者以色列的利益。(韩榕华)

  相关专题:哈马斯领导人兰提西遭以导弹袭击身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