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总理霍华德险遭袭击 被土著人“巫术诅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1:32 北京娱乐信报


警察和保镖逮捕了一名用头撞击总理霍华德保镖的示威者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 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上周,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宣布解散澳大利亚“土著居民和托雷斯海峡岛民委员会”,他认为这个土著人团体管理混乱,丑闻叠出,让土著人自己管理自己的事务目前看来还不现实。他的这个决定让不少土著居民感到非常失望,决定想方设法要让霍华德也难受一下。

  昨天,土著人的报复行动终于上演了,那就是用传统方式对霍华德进行诅咒。当时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霍华德正在一个较为偏僻的小城发表演说。当他结束演讲走下台时,突然跳出来一个穿着袋鼠皮的土著人妇女站到了霍华德对面。她一言不发,只是手持一根一英尺长的袋鼠骨头直指霍华德。

  可别小看这根袋鼠骨头,根据土著人的说法,用这种骨头指向别人是相当严厉的诅咒,会让人倒霉,最严重的时候甚至会使其丧命。土著人威胁说,一旦霍华德被诅咒,“大选时就会有他好看的”。

  但霍华德似乎并没有把这放在心上,只是说“我会好好处理这件事”。其实,霍华德在不少问题上都备受指责,现澳大利亚大选投票在即,要解决的问题本来就很多,眼下又加上了土著人的诅咒。不管这诅咒灵不灵验,想到选票,霍华德心里总会有一丝不安。

  澳大利亚总理险遭袭击

  4月21日,在澳大利亚基尔莫尔,警察和保镖逮捕了一名用头撞击总理霍华德保镖的示威者。当时,霍华德正在这里进行一次非正式的竞选活动,所幸他并没有在这次事故中受伤。

  新华/法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