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拉克巴士拉发生爆炸伤亡惨重专题 > 正文

伊拉克恐怖袭击频发 一天内80多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4:51 CCTV《全球资讯榜》

  昨天,伊拉克又度过了血腥的一天,在这一天,伊拉克全国至少有八十个人死亡,两百多个人受伤。

  昨天早上7点多,伊拉克第二大城市巴士拉的三个警察局几乎同时发生了连环爆炸袭击。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爆炸非常剧烈,其中一个警察局大门外被炸出了一个3米多深的大坑。警察局的正面墙壁严重受损,路边停泊的几辆汽车被炸得面目全非,地上则到处都是鲜血和尸体残骸。爆炸发生时正好有两辆运送学生的车经过,一辆车被炸得粉碎,另外一辆车内部几乎被烧成了灰烬。

  袭击发生后不到两小时,位于巴士拉郊外的一所警察学校也遭到两次袭击。救援人员把浑身是血的受伤者和被烧焦的尸体送往医院。许多遇难者的遗体堆积在医院的走廊上,其中有一些因为被炸得面目全非,根本无法辨认身份。

  巴士拉省省长瓦埃勒·阿卜杜勒说,这5起爆炸均由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引起。他称“这一系列爆炸袭击带有明显的基地组织特征”。

  此外,已经达成停火协议的费卢杰,昨天早晨再度发生交火,大约40名伊拉克武装分子袭击了美国海军陆战队,交火中至少17名伊拉克人死亡,3名美军士兵受伤。

  由于伊拉克局势的再度紧张,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尔斯昨天表示,将2万名美军士兵在伊拉克延期90天执行任务的费用约为7亿美元。美国今年在伊拉克的军费将超出预期。

  相关专题:伊拉克巴士拉发生爆炸伤亡惨重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