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盟友纷纷从伊拉克撤回军队专题 > 正文

西班牙首相确认西军将在5月27日前全撤出伊拉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00:1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4月27日透露,最后一批西班牙部队将在5月27日之前撤离伊拉克。

  萨帕特罗当日在西班牙议会表示,自去年12月以来驻扎在伊拉克的西班牙部队目前已经开始撤退,留在伊拉克的只是一些支持和后勤部队,他们也将撤离。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他说:“可以预见的是,到5月27日,伊拉克领土上不会再有西班牙的一兵一卒。西班牙部队会呆在西班牙,或者在西班牙附近的国际海域。”萨帕特罗就任西班牙新首相的第二天,即4月18日就命令西班牙派驻伊拉克的1400名官兵尽快回国。

  西班牙媒体27日报道说,在西班牙“PlusUltraII”旅撤离伊拉克之后,只有大约900名西班牙士兵留在伊拉克。他们都属于一个专司撤军事宜的特别部队。萨帕特罗说:“在5月27日之前,留在伊拉克行动的西班牙部队将是一些从事指挥、支持、后勤等直接与撤军有关活动的安全人员。”(韩榕华)

  相关专题:美国盟友纷纷从伊拉克撤回军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