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泰国南部发生大规模暴乱专题 > 正文

马来西亚边境高度戒备防止泰国暴乱分子潜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23:19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4月29日电 马来西亚副总理兼国防部长纳吉布·拉扎克29日说,驻扎在与泰国接壤的马北部边境地区的军警已处于高度戒备状态,以防止泰国南部暴乱分子潜入马来西亚。

  纳吉布在吉隆坡对新闻界说,马来西亚不能成为邻国暴乱分子的基地或藏身之地。目前马没有关闭马泰边界,但已加强了对出入境人员的检查。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马外交部长赛义德·哈米德29日说,虽然泰南暴力事件是泰国内部事务,但是马来西亚对泰南形势感到严重不安,并希望那里的暴乱事件不会波及马来西亚。马国家安全部副部长谢宽泰28日说,政府已在北部边界增加军警力量,加强巡逻,并在公路上设立路障,检查车辆与行人。

  28日,身份不明的武装暴徒同时向泰南宋卡、也拉和北大年3个府内的11处警察和军队目标发动袭击。据报道,在近一天的交火中共有107名暴徒被打死、17人被捕,3名警察身亡、2名士兵受伤。(记者邱孝益)

  相关专题:泰国南部发生大规模暴乱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