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驻伊联军与伊抵抗武装爆发冲突专题 > 正文

美国广播公司在节目中宣读伊战阵亡美军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22: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日电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广播公司节目主持人科佩尔在星期五播出的“夜线”特别节目中庄严地宣读了美军在伊战中阵亡官兵的名单。

  在宣读阵亡官兵名单时没有音乐,也没有其它图解,只是一个又一个的名字,一张又一张的照片,屏幕上每次出现两张阵亡官兵的照片。721张照片中的一些人的面容看起来非常坚决,另外一些人则微笑着。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科佩尔在40分钟的电视节目中朗读了自2003年3月19日以来在伊战中阵亡的官兵名单,电视画面则播出了他们的照片、所属军种、军衔和年龄。

  一家电视台集团宣布它拒绝播出美国广播公司录制的这一特别节目,这引起了军人家属、媒体监督组织和参议员麦克兰的愤怒。

  该节目主持人科佩尔在节目开始时谈到了这一事件。他说:“作这一节目并不是为了我们,就与这一节目所引发的全部争议而言,今晚是属于那些在伊拉克战争中死去的男女士兵。”在他朗读完名单后,他说:“我们今晚的目的是为了使死者超越于政治和日常的新闻报道之上。朗读阵亡名单并不是为了引发反战活动,也不是表示支持战争。”(春风)

  相关专题:驻伊联军与伊抵抗武装爆发冲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