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沙龙推行单边行动计划专题 > 正文

利库德集团开始投票 沙龙计划能否通过晚上分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13:43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法新社报道,利库德集团2日开始对总理沙龙提出从加沙地带撤军的单边行动计划进行投票表决。

  据报道,投票将从当地时间上午8点开始,预计在晚上10点左右结束。193,190名利库德集团成员将到各个投票点投票。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此前一些以色列媒体进行的民意调查表明,利库德集团内有过半的人数表示反对沙龙的这一单边计划。因此媒体预测沙龙的这一计划很可能被否决。

  沙龙4月30日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如果他提出的单边行动计划不能在利库德集团表决中获得通过,那么以色列很可能提前举行大选。一旦利库德集团否决他的单边行动计划,他继续领导以色列将变得“非常、非常困难”。沙龙之子曾表示,如该计划在利库德党内公决中不能获通过,沙龙将辞职。

  针对撤军一事,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1日说,以色列军方已经为撤出加沙地带做好了准备,届时以军只部署在加沙外围一带,以掌握制空权和控制海岸。(潘晓亮)

  相关专题:沙龙推行单边行动计划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沙龙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