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战俘遭虐待专题 > 正文

美国因虐待战俘事件曝光而推迟发布人权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21:34 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5月5日电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由于驻伊美军虐待战俘事件已经成为世界媒体报道最多的话题之一,美国国务院原定于今天发布的一份世界人权报告被推迟。

  白宫政府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由于美国自己都发生了不尊重人权的丑闻,如果在这个时候发布指责它国存在侵犯人权的报告,这显然只会“让人感到美国在人权问题上有多么虚伪”。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美国其它官员则表示,美国国务院目前还不打算将这份名为《支持人权和民主:美国2003-2004年记录》的人权报告送交给美国国会,因此它也就不能按预定计划向外界发表。但这些官员承认,之所以这份报告被推迟发表,其中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由于驻伊美军在巴格达附近的阿卜-格莱布监狱虐待战俘的丑闻被媒体曝光。

  另外一名美国政府官员表示,目前还不清楚这份报告会被推迟多久才对外公布。(春风)

  相关专题:伊战俘遭虐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