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战俘遭虐待专题 > 正文

虐待伊战俘曝光 美国推迟发表人权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00:49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5月6日电 据此间媒体6日报道,美军士兵在巴格达阿布格莱布监狱虐待伊拉克战俘一事最近被媒体曝光后,美国国务院已经决定推迟原定于5日发表的一份人权报告。

  美国国务院在一份声明中说,推迟发表这份报告是由于技术原因致使报告不能按期完成,一旦报告进入印刷的最后阶段,将宣布一个新的发布日期。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报道援引国务院一些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的话说,这份报告还没完成,并且尚未递交国会,因此还不能公开发表。他们同时表示,推迟发表这份报告与最近美军士兵虐待伊拉克战俘一事被曝光有关。

  这份题为“支持人权和民主:美国的纪录2003-2004”的报告是经美国国会授权制定的,涉及的主要内容是美国在过去一年中如何在全球“推进自由和民主”。美国国务院曾于今年2月发表了一份《2003年度国别人权报告》。

  相关专题:伊战俘遭虐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