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战俘遭虐待专题 > 正文

被控虐待伊战俘的女兵称其折磨战俘是按令行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3:57 中国新闻网


哈特曼在一些裸体伊拉克犯人堆成的人体金字塔前作手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一名被控在伊拉克阿布格莱布监狱虐待伊战俘的美军女宪兵哈尔曼称,在监狱里没有可供遵守的规则,她只受到了很少的训练,但是任务是很明确的,她的任务就是摧垮犯人的防线让他们开口说话。

  她在本周从巴格达发出的一封电子邮件中称:“他们一次就会带进来一至数名犯人,这些犯人都带着头套和手铐。宪兵的工作就是让他们保持清醒状态,折磨他们,这样他们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就会开口说话。”

  哈特曼是六名被控虐待伊战俘的六名美军宪兵中的一位,她是第二位公开发表有关她在阿布格莱布监狱服役情况的宪兵。她的证言与陆军的调查报告相吻合,陆军对此事件进行的调查报告称,监狱管理混乱,在审讯犯人方面没有相应的规则。哈特曼所属的宪兵部队没有得到执行所承担任务的足够训练。

  哈特曼说,她所属的宪兵部队是从负责管理监狱的军事情报军官和进行审讯工作的民间承包商那里接受指示的。哈特曼没有提及有关虐待伊战俘的情况,也没有谈到是谁下令虐待战俘的。她也没有对有关军方对她提出的指控回答任何问题。

  在已曝光的照片中,哈特曼在一些裸体伊拉克犯人堆成的人体金字塔前作手势。她还被指控踩踏数名伊拉克犯人、在一名伊拉克犯人的腿上写“强奸犯”、并在一名伊拉克犯人的手上捆绑电线。她威胁这名站在箱子上的犯人如果他从箱子上掉下来他就会被电死。这些曝光的照片触怒了阿拉伯世界,布什总统和其它美国军方和政治领导人也对此表示了谴责。

  26岁的哈特曼在接受采访时称,军方情报人员或者民间承包商将这些犯人移交给她所隶属的宪兵部队。犯人被脱光衣服接受检查,然后被命令站立或是下跪数小时。他们有时被迫站在箱子上或者是拿着箱子、或者是作过量的运动以使他们劳累。她说:“那些将犯人送进来的人们规定了是否“善待”犯人的标准。”(固山)

  相关专题:伊战俘遭虐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兵+战俘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