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西客机在亚马孙地区坠毁专题 > 正文

巴西一飞机坠毁亚马孙森林区 飞机残骸找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5:26 中国新闻网


巴西救援人员在事故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5日电 路透社消息,据巴西Globo电视网报道,本周五晚上,一架搭载了30名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的飞机在亚马孙地区坠毁,空难地点位于巴西西北部城市马瑙斯附近。

  这架巴西里科林纳斯航空公司(RicoLinhasAereas)的飞机是在马瑙斯西部坠毁的,当时飞机正准备在该市的机场降落。Globo电视网表示,救援人员尚未确定这次空难的伤亡或幸存人数。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搜索飞机已经找到了发生空难飞机的残骸,但尚不清楚是否有人幸存。这架飞机由巴西制造,其从巴西与哥伦比亚的边境城市起飞。航空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与飞机驾驶员最后一次无线电联络是在周五格林威治时间大约21:30分(北京时间今日5:30),当时飞机正朝着马瑙斯飞去。”

  在与驾驶员进行最后一次联络之后不久,飞机就再也没有与当地的一个监控系统进行过无线电联络,而且还从雷达监示屏上消失了。

  有关官员表示,他们已经向巴西武装部队立即汇报了这一事件,与此同时一个搜救小组已经被派往空难现场进行搜索。据称,在空难现场没有发现爆炸或是起火的迹象,这给那些救援人员以希望,航空公司的女发言人丽莲-马亚表示:“这是一个好消息,这可能暗示我们也许能够找到幸存者。”(春风)

  相关专题:巴西客机在亚马孙地区坠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