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以军多名士兵遇袭身亡 巴以冲突加剧专题 > 正文

以军本次侵入加沙兵力为1967阿以战争以来最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2: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1日电据《世界论坛报》消息,以色列军队在此次袭击加沙地带中所动用的兵力是1967年阿以战争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以色列内部人士透露说,以军派出了相当于两个师的兵力进入加沙地带参与及支援“彩虹行动”,旨在将拉法与加沙地带其他地区隔离,抓获巴勒斯坦武装人员,摧毁巴武装据点及偷运武器的地道。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以军此次派出的联合部队由精锐部队组成,其中包括伞兵旅和吉瓦蒂旅,支援他们的有近100辆主战坦克、装甲运兵车和装甲推土机,同时武装直升机和无人机也在天空盘旋。

  据称以军遭遇的抵抗算不上太激烈,巴方武装人员使用了步枪、路边炸弹及火箭筒。

  以军参谋长亚龙称,此次军事行动完全是由于从埃及运向加沙地带的武器数量不断升级所招致的。他说伊朗和真主党企图用地道向加沙地带运送卡秋莎火箭炮。以军之前抓获了一名负责地道活动的哈马斯成员。亚龙称:“我们知道了埃及那边武器的抵达时间。提供武器的是真主党和伊朗。他们企图渗透过边境,企图运送卡秋莎火箭炮。”

  亚龙还称此次偷运的武器包括了卡秋莎火箭炮、反坦克导弹、地对空导弹和火箭筒。(春风)

  相关专题:以军多名士兵遇袭身亡 巴以冲突加剧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