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驻伊联军与伊抵抗武装爆发冲突专题 > 正文

美军在伊中部城市库法打死32名反美武装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21: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驻伊美军23日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在伊拉克中部城市库法的战斗中,美军在伊拉克部队的协作下,共打死反美武装“迈赫迪军”32人,并有54人在战斗中受伤。

  美军指出,伊拉克什叶派激进领袖萨德尔领导的“迈赫迪军”在库法的两处建筑物中向美军“开火”,一处是库法的技术学院,一处是萨达姆的行宫。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美军报告指出,在伊拉克治安力量的配合下,美军予以了“反击”,并打死32名反美武装分子。

  此前,美军曾透露,他们库法的一处清真寺击毙20名敌对分子;美军认为该清真寺中藏有反美武装和部分武器。

  相关专题:驻伊联军与伊抵抗武装爆发冲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