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黎戴高乐机场部分屋顶坍塌专题 > 正文

法国检察机构已对坍塌事故展开过失杀人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2:09 新闻晨报

  记者李建中 李锐

  晨报讯 昨天,法国交通部长吉勒·罗宾向新闻界表示,没有迹象表明,戴高乐机场的屋顶坍塌是由恐怖袭击造成的。法国检察机构已对事故展开“过失杀人”调查,调查的重点将集中在建筑的设计是否存在缺陷,以及在施工中是否有偷工减料现象。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昨天,戴高乐机场设计师安德鲁刚一抵达戴高乐机场,就被记者团团包围。安德鲁说:“我现在还不想对此进行解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据中国日报报道,目前,已有两个调查小组进驻戴高乐机场。一个由设计专家组成的小组,专门负责调查此次失事的原因;另一个由法律人士组成的小组,则开始检查所有建设、经营、维护2E候机厅的公司资料,察看这些公司是否对此事负有责任。如果最终的调查结果是2E候机厅的设计存在缺陷,那么设计者安德鲁将承担法律责任。

  晨报特派记者李建中昨天在戴高乐机场得知事件中死亡人数变动的原因,是因为有人被切成两段。参与现场抢救的法国医护人员PHILIPPEBARGAIN博士告诉记者:事发当天,他亲眼看见从废墟中挖出的遇难者,其中一名遇难者被掉落的玻璃切成两段,所以被误算作是2名遇难者。但他并不清楚这个人是不是遇难的中国人。

  相关专题:巴黎戴高乐机场部分屋顶坍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