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军登陆60周年纪念在法举行专题 > 正文

盟军登陆诺曼底60周年纪念将举行巴黎戒备森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00:05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3日电 美国总统布什等17国元首和政府首脑预定5日起陆续抵达巴黎,准备参加在法国诺曼底地区举行的盟军登陆60周年纪念活动,法国当局为此调集大批军警开进首都和诺曼底,严密防范抗议示威活动和可能发生的恐怖袭击。

  巴黎警察总署3日宣布,署长普鲁斯特已于上周颁布了戒严令,在总统府、总理府、布什下塌宾馆及附近的协和广场等敏感地段禁止一切车辆通行,严禁举行游行集会。布什在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催发搞笑种子引爆快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巴黎活动所及街道和场所一律实行戒严。

  巴黎军区司令瓦朗坦同日对新闻界说,军队从驻扎在科西嘉的外籍军团中调集海军陆战队和空降兵1500人,协助5000名警察担负巴黎的警戒任务,驻扎在图卢兹的伞兵旅同时戒备待命。警戒部队装备精良,除防核、防生化设备外,还有红外望远镜等装备。瓦朗坦说,军队出动重兵参加安全警戒,在巴黎尚属首次。

  法国官方3日宣布,5日布什抵达巴黎当天,巴黎市中心将有大规模反战示威和抗议政府医疗保险制度改革的游行等十几起群众集会。

  法国媒体指出,由于法国坚持反对美国武装占领伊拉克的立场,民众反战情绪高涨,因此军警当局对布什的安全保卫措施部署得格外严密。

  预计,布什将在巴黎同希拉克总统举行会晤,6日赴诺曼底参加纪念活动。

  相关专题:盟军登陆60周年纪念在法举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