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英向伊拉克移交权力专题 > 正文

美称理论上不排除向伊拉克提前交权的可能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0:5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3日电 (记者严锋李学军)美国政府官员3日表示,以美国为首的联军占领当局有可能向伊拉克提前移交权力,但这种可能性并不大。

  国务院发言人埃雷利当天对新闻界说,如果形势和条件合适,不排除联军占领当局提前移交权力的可能性,但就目前的情况而言,美方的焦点是6月30日。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催发搞笑种子引爆快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国务院高级官员表示,联军占领当局提前移交权力仅是一种可能,并且是理论上的可能,而不是各方优先的目标。他说,这不是伊拉克人积极要求的事情,也不存在要求联军占领当局提前交权的真正外部压力。

  按照去年11月出台的政权移交计划,联军占领当局应在今年6月30日以前向伊临时政府移交权力,但该计划从未更明确地指定交权的具体时间或日期。

  相关专题:美英向伊拉克移交权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