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皇保罗二世病重专题 > 正文

教皇与布什会面呼吁能够尽快恢复伊拉克主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21: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美联社电,教皇保罗二世呼吁美国总统布什尽快恢复伊拉克主权。他说,中东的局势“非常令人不安”。

  教皇在与布什总统举行了二十分钟的私人会谈后说:“很显然,在国际社会的积极参与下使局势尽快恢复正常是每个人的愿望。”

  这是布什第三次会见教皇。他正试图争取那些传统上支持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天主教选民。一位布什政府官员称,布什为伊拉克战争进行了辩护。布什说,有时候你必须使用战争手段来实现和平,

  布什说:“我带来我们的国家的祝福,你在我们那里非常受尊敬和爱戴。我也带来我的政府的信息,先生,我们将致力于人类的自由和尊严以便传播和平和同情,我们赞赏你所代表的自由象征。”

  84岁的教皇曾称伊拉克战争是“人类的失败”,并呼吁美国在对伊采取任何军事行动时寻求联合国的授权。(固山)

  相关专题:教皇保罗二世病重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