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英特种部队追捕拉登专题 > 正文

巴基斯坦突击行动逮捕基地组织一名高级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08: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4日电 巴基斯坦当局13日说他们在一系列突袭行动中逮捕了基地组织一名高级成员和其他可疑分子,据说他们在南部城市卡拉奇企图杀害一名巴基斯坦高级军官。

  巴基斯坦新闻部长拉希德说,被捕者包括一名叫作阿尔罗奇的男子,他是基地组织第三号人物哈利德·锡克·穆罕默德的侄子,被悬赏通缉,赏金为100万美元。哈利德·锡克·穆罕默德被怀疑是9.11攻击的策划者。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巴基斯坦新闻部长说是在卡拉奇逮捕阿尔罗奇的。巴基斯坦内政部长说,逮捕是一次重大的突破,并且表示巴基斯坦已经严重的打击了基地组织的网络。

  在卡拉奇进行的另外一次行动当中,警方则逮捕了8名来自中亚地区的人。这些人的组织叫“战争”,据说他们在巴基斯坦进行了好几次炸弹攻击。

  官员说,该组织在阿富汗边界的部落地区受训。几天前巴基斯坦军队对该地区发起突袭行动,他们说那里藏有数百外国武装人员。

  相关专题:美英特种部队追捕拉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