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沙特武装分子劫持人质专题 > 正文

美人质家属请求沙特政府竭力营救并求绑匪放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0:5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16日电 在绑架美国人保罗·约翰逊的“基地”组织15日向沙特阿拉伯政府发出“撕票”威胁后,约翰逊的家属16日痛哭流涕地出现在电视画面中,请求沙特政府竭尽全力营救人质,并恳求恐怖分子放人。

  约翰逊的姐姐唐娜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说:“他是无辜者。杀死他不能解决任何问题。”约翰逊的儿子在恳请绑匪释放父亲时痛哭失声。他说:“求求你们,这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么做吧。他不应该遭受这些。他只是在工作,求你们让他回家吧。”

  美国政府已经表示,将通过一切恰当途径寻求约翰逊的安全获释,但绝不会向绑匪妥协。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16日表示,布什总统正密切关注事态发展。沙特政府16日也表示,不会满足绑匪提出的释放在押“基地”组织成员的要求。沙特政府外交事务顾问阿德尔·阿尔-朱拜尔说:“我们历来不与恐怖分子谈判”。一家阿拉伯网站15日晚些时候发布据称来自“基地”组织沙特分支的声明说,如果沙特当局不在72小时内释放所有在押的“基地”组织成员,该组织就将处决在沙特劫持的这名美国人质。

  被绑架的美国人约翰逊现年49岁,是航空工程师。他受雇于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12日在利雅得失踪。

  相关专题:沙特武装分子劫持人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