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半岛台播放伊武装打死被俘美军士兵录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06:48 新华网


  4月16日,半岛电视台播放的电视画面中显示了一名被伊拉克武装人员绑架的美军士兵,他自称是来自俄亥俄州的二等兵莫平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6月28日的录像上,一个被认为是莫平的人背对屏幕而坐,武装分子随后将其枪杀


  新华网消息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28日播放伊拉克武装人员开枪打死一名被俘美军士兵的录像。

  报道称,一个不知名的武装组织声明说,他们打死美军士兵是因为美国政府执意不改变其对伊拉克的政策,同时也是为他们在伊拉克、沙特阿拉伯和阿尔及利亚的“烈士”们复仇。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这名美军士兵于今年4月9日在巴格达以西遇到伏击被俘,是当时失踪的8名美国人之一。此后5名失踪者的尸体已被找到,1人逃脱,其他人下落不明。

  半岛电视台27日曾报道,伊拉克境内一武装组织绑架了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并威胁称如果美军不在三天内释放伊境内监狱的所有囚犯,他们就将人质斩首。(万宏)(专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