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美独立总统候选人放言:白宫是以色列傀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1:2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独立总统候选人纳德6月29日在华盛顿的一次集会上严厉批评了美以盟友关系,称白宫是被以色列操纵的“傀儡”。

  纳德说:“一直以来,以色列政府的头头脑脑们定期访问美国,他们定期前往华盛顿,与白宫的傀儡们会面,然后沿着宾夕法尼亚大道前往国会,与国会的傀儡们会谈,再从美国拿到数十亿纳税人的钱。”

  纳德说,如果美国政府真的想改善巴以关系,应该更多地与以色列和平机构合作。他还补充说,巴以冲突不是简单的地区冲突,已经严重影响了美国的海外利益。

  在伊拉克问题上,纳德呼吁美国政府6个月内撤出驻伊美军和美国公司,并要求布什准确计算美国在伊拉克的伤亡人数,以及伊拉克战争对美军士兵心理上造成的伤害。

  在集会上还公布了美国伊斯兰关系委员会本月进行的民意调查结果,在对1161名阿拉伯裔美国人的调查中,有56%的人支持民主党候选人约翰·克里,26%的人支持纳德,而只有2%的人表示他们希望布什当选。而在2000年的总统选举中,有55%的受访者投了布什的票。(孙晓慧)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