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萨达姆受审专题 > 正文

萨达姆现身伊特别法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20: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伊拉克统治者萨达姆星期四出现在一个伊拉克法庭上,他将在那里听取法官对他在执政期间所犯罪行的指控。

  他是下午2点钟左右被押送至法庭的。押送他的车队包括4辆悍马战车、1辆悍马救护车和一辆装甲巴士。两名伊拉克监狱官员将他带进法庭,在法庭的入口处还站着四名伊拉克监狱官员。另外十一名前政权高官预计也将出现在法庭上。

  针对萨达姆的指控可能包括种族灭绝和反人道罪。有关他出庭的画面没有进行现场直播,但是有关录像和照片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公布。

  据一个与审理工作关系密切的消息来源称,这位前伊拉克总统已减了12镑(5.5公斤),他将着平民服装出庭。法官将向他解释审判程序,萨达姆将可以要求律师为其辩护。所有的犯人在星期四的程序中都没有律师辩护。在这之后,萨达姆将被押送至一个新的关押地点,这个关押地点仍将由美军看守。

  另外11名伊拉克前政府高官当天也会依照同样的程序受审。(固山)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相关专题:萨达姆受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