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阿富汗政局专题 > 正文

西班牙宣布将向阿富汗增派1040名军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4:56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7月1日电(记者刘瑞常)西班牙国防大臣博诺1日对媒体宣布,西班牙将在今年9月阿富汗大选期间临时向这个国家增派1040名军人,以帮助维护那里的安全秩序。

  博诺说,西班牙这次增兵的总费用将达5400万欧元,主要包括向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地区增派一个野战医院、4架直升机、2架运输机、一支后勤支持部队和一个步兵营。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博诺还说,西班牙在增派这些部队后,将撤回驻扎在阿富汗的由217名军人组成的“持久自由”反恐连。他还说,如果条件许可,西班牙还准备向海地派遣110名官兵,参加联合国驻海地的维和部队。

  相关专题:阿富汗政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