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北约峰会专题 > 正文

土耳其称曾收到基地可能袭击布什下榻酒店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8:5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市警察署长7月3日表示,土耳其政府此前接到过警告,称“基地”恐怖组织曾计划在北约峰会期间用装有炸药的滑翔机袭击美国总统布什下榻的酒店。

  据美联社报道,伊斯坦布尔警察署长杰拉勒丁·杰拉赫在接受一家报纸采访时表示,他们是通过国外的消息来源得知这一情报,但当时就认为其中描述的这种袭击计划不大可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能是真的。

  杰拉赫称土耳其情报机构从不明的国外来源获得了这一情报,其中表示“基地”恐怖组织曾计划在6月28日和29日北约峰会期间,用装有炸药的滑翔机对各国领导人居住的酒店发动自杀性袭击。

  杰拉赫说:“实话告诉你,我们发现它(袭击情报)并不是非常现实。”但当时这份情报还是立刻交给了负责北约峰会安全的土耳其军方。而另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土耳其高级官员也对美联社的记者证实了杰拉赫的上述表态。

  尽管杰拉赫没有透露哪家酒店是袭击的目标,但另一位土耳其警方官员表示目标是美国总统布什下榻的酒店。(大宝)

  相关专题:北约峰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