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阿拉法特陷入信任危机专题 > 正文

巴武装对巴政府大楼进行烧抢 抗议阿翁任命亲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8日,巴勒斯坦武装分子攻入巴政府大楼,并对楼进行了洗劫并放了大火,以此抗议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任命其堂弟穆萨·阿拉法特为巴安全部门负责人。

  据悉,这是一年多来巴勒斯坦内部发生的最严重暴力事件;也不排除这是巴政府武装发动兵变的可能。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巴勒斯坦分析人质指出,这是阿拉法特与希望进行政治改革的巴武装及部分政府人士间矛盾激化的结果,后两者要求对政府进行深度改革,并启用新面孔;而穆萨被很多巴人视为是腐败和裙带作风的代表。

  当天傍晚十分,数十名蒙面武装分子还侵入了加沙中部的努塞拉特难民营,他们高唱“不要穆萨·阿拉法特,而要改革!”

  而在拉法难民营,武装分子在巴预警部队总部与政府卫队展开了枪战,3名来袭者受伤,巴政府武装无伤亡。

  在巴武装分子当天袭击巴政府机构后,有分析人士指出,巴陷入一年多来最严重的政治混乱局面。

  此外,17日,巴临时政府总理库赖据称在加沙地带武装司令遭绑架后已向阿拉法特提交辞呈,但遭到了回绝;不过,库赖18日仍向媒体表示了去意。同时,尽管国际法庭对以色列的隔离墙进行了判决,但以总理沙龙仍表示将继续改墙的修建。据悉,沙龙政府甚至对阿拉法特的“后事”设计了多套应对方案。

  巴勒斯坦陷入了近期最严重的内忧外患的局面。

  相关专题:阿拉法特陷入信任危机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