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公布9-11调查报告专题 > 正文

美国9-11调查委员会22日将发表最后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0:4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19日电 (记者 潘云召) 负责调查“9·11”恐怖袭击事件的美国独立调查委员会19日发表声明说,委员会将于22日上午在华盛顿发表最后调查报告。

  声明说,调查委员会将举行一个由电视进行直播的新闻发布会,委员会主席基恩和副主席汉密尔顿将就报告发表讲话,然后委员会全体10名成员将共同接受记者提问。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和章子怡面对面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基恩在声明中说,过去20个月来,委员会努力工作,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为国会、总统和美国人民准备了一份关于“9·11”事件的权威报告,并提出了防止类似袭击的建议。汉密尔顿在声明中表示,“9·11”事件后,对美国的恐怖威胁并没有消失,未来仍有可能发生袭击,希望总统和国会认真研究委员会提出的建议,并迅速采取行动。

  据美国媒体报道,“9·11”事件调查委员会提前发表最后调查报告,是为了避免与民主党将于本月26日开幕的全国代表大会发生冲突。

  据报道,最后调查报告估计长达500多页,将包括委员会在12次公开听证会上所发表的初步调查报告中的大部分结论,并提出一些重要建议,如设立一个内阁成员级别的全国情报局长的职位,改革国会监督情报机构的机制,改组负责收集国内情报的联邦调查局等。 “9·11”事件调查委员会成立于2002年底,负责对“9·11”事件前后美国的外交、情报、移民、商业飞行以及恐怖组织的资金流动等方面进行调查。按照计划,该委员会必须在7月26日提交最后调查报告。(完)

  相关专题:美国公布9-11调查报告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