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丹达尔富尔地区爆发人道主义危机专题 > 正文

安南批评苏丹打击武装团伙不力 呼吁其兑现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6:30 新华网

  新华网联合国7月21日电 (记者杨志望)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21日在这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呼吁苏丹政府尽快履行承诺,采取措施保护苏丹达尔富尔地区居民并解除当地阿拉伯民兵的武装,以缓解该地区的危机。

  安南说,在他本月初访问苏丹时,苏丹政府为解决达尔富尔危机作出了一系列承诺,但是目前除了人道救援方面的承诺得到落实外,苏丹政府在保护达尔富尔地区的人权和解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和章子怡面对面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除阿拉伯民兵武装方面未取得明显进展。目前还不时有阿拉伯民兵袭击当地居民的报道。

  安南指出,制止阿拉伯民兵袭击当地居民并解除他们的武装,对稳定达尔富尔地区的局势至关重要。国际社会必须保持对苏丹政府的压力,以确保上述承诺得到落实。

  安南还希望国际社会对达尔富尔冲突各方施加压力,迫使他们无条件进行和谈。

  他还呼吁国际社会支持联合国在达尔富尔地区进行的人道救援活动,为这些活动提供更多的资金。他说,联合国为在达尔富尔及相邻的乍得开展救援活动曾呼吁国际社会提供3.5亿美元的援助,但迄今各国承诺的援助额只有1.45亿美元。(完)

  相关专题:苏丹达尔富尔地区爆发人道主义危机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