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9-11”三周年祭专题 > 正文

录相显示911劫机犯如何大摇大摆走进机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3:33 新华网
两名劫机犯(穿浅色衬衣者)正在通过机场安检

  国际在线报道:美国广播公司获得的一盘机场监控录相带显示,911恐怖袭击发生当天上午,美国航空公司第77次航班的劫机犯们大摇大摆的通过了安全检查,很轻松的就进入了位于华盛顿郊区的杜勒斯国际机场。

  另据中新网消息,第77次航班是“基地”恐怖分子当天劫持的4架飞机之一,上午晚些时候,在恐怖分子劫持第二架飞机撞击世贸大厦后约半个小时,它冲向五角大楼,机上64人全部身亡,在五角大楼另有125人丧生。

  从机场当年的监控录相中我们可以看到,一名劫机犯显然已经引起了金属检测警报的鸣响,但是机场安全人员仅仅是使用手工检测器对其进行了简单检查,然后放行允许他通过安检。

  第77次航班上的另外两名劫机犯分别是纳瓦克.阿尔哈姆兹和哈里德.阿尔米赫德哈尔,他们两人当时都在美国政府的恐怖分子监视名单上,但是机场人员没有将此名单进行仔细核对。

  美国广播公司称,911调查委员会及第77次航班的遇难者家属已经看过这盘录相带。(来源:国际在线)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相关专题:“9-11”三周年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