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民主党大会后克里支持率未增加但仍领先布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13:3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根据《今日美国》、CNN和盖洛普公司的最新民意调查,虽然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通过上周召开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增强了选民对他的信心,但对他的支持率没有像预期那样增加。

  在上周五与周六(7月30日-31日)的调查中,克里与布什的支持率分别为50%与46%,同时,独立候选人纳德也获得2%的支持率。克里的支持率下降了1个百分点,相比之下,布 什的支持率反而上升了4个百分点。

  这个结果是通过抽样调查了763名选民得出的,其误差控制在正负4个百分点。然而在《今日美国》的民意调查中,克里和布什均获得47%的民众支持率。

  上周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是7月26日至29日在波士顿召开的。30日,当民主党大会刚刚结束,驴象两党总统候选人便马不停蹄地开始正式选战攻势,相互攻击对方的软肋。据美联社报道,民主党大会刚结束8小时,克里和搭档爱德华兹便踏上了他们的全美沿海旅程,不浪费一丁点儿时间。《今日美国》援引克里发言人卡特的话说,民众相信克里可以比布什更好地领导和保卫美国。(欧叶)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