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官员称过去一天巴格达纳杰夫冲突致43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5:39 中国日报网站


2004年8月8日纳杰夫局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临时政府卫生部官员8月8日称,在过去的24小时中,驻伊美军同伊拉克什叶派武装人员在巴格达以及圣城纳杰夫的战斗至少造成43人丧生。据路透社报道,卫生部官员说,从7日上午9时至8日9时,巴格达市郊萨德尔城的战斗造成22人丧生,而在纳杰夫有21人丧生。这位官员还说:“纳杰夫的死亡人数可能还要更高,因为战斗仍在继续,还无法进行更完全的统计。”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从8月5日开始,效忠于伊拉克什叶派领导人萨德尔的“麦赫迪军”在萨德尔城同美军展开战斗。在纳杰夫的战斗直到8日上午才平息下来。

  美军7日声称,在纳杰夫的战斗中300多名伊拉克武装人员被击毙,而什叶派武装公布的数字只有36人。(席雪莲)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