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盟友纷纷从伊拉克撤回军队专题 > 正文

自称与基地有关组织再次威胁萨尔瓦多从伊撤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8:4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个自称与基地有牵连的组织8月8日呼吁萨尔瓦多留意他们在早些时候发出的警告,从伊拉克撤出部队,否则将遭袭。

  一个名为“穆罕默德·阿塔旅-圣战基地”的组织当日在一个网站上发表的声明中称:“这是我们最后的警告,未来今天发生的事情将是对你们夸夸其谈总统的回应。继续驻军伊拉克将意味着对每个萨尔瓦多人的血战。”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该声明的真实性无从考证。该组织在5日威胁在萨尔瓦多国内发动袭击,除非这个中美洲国家取消向伊拉克派遣新部队的计划。但是萨尔瓦多对该警告置之不理,称将按计划向伊拉克派兵。

  “穆罕默德·阿塔旅-圣战基地”8日发表的新声明称:“我们在几天前向萨尔瓦多政府和人民传出的讯息是为了告诉那里的人,我们是认真的。我们将用铁拳袭击萨尔瓦多各个地方、所有房屋。从伊拉克土地上撤出你们的部队!”

  另一个名不见经传、但也声称与基地有牵连的组织7日威胁袭击丹麦和萨尔瓦多,除非他们从伊拉克撤走。

  丹麦在伊拉克有大约500人的部队。萨尔瓦多将向伊拉克派遣380名新的士兵,以替换目前在伊拉克的部队。(韩榕华)

  相关专题:美国盟友纷纷从伊拉克撤回军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