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以军多名士兵遇袭身亡 巴以冲突加剧专题 > 正文

巴勒斯坦武装伏击以色列公共汽车造成2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23:52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巴勒斯坦)8月10日电(记者黄敏王昊)巴勒斯坦安全人士10日说,数名巴武装人员当日早些时候在约旦河西岸巴自治城市纳布卢斯附近的巴尔坎定居点伏击一辆以色列公共汽车,造成两名犹太定居者受伤。

  该安全人士说,武装人员埋伏在定居点附近的高速公路两边,当载有定居者的公共汽车经过时便开枪射击。以色列国防军在事发现场发现4个冲锋枪弹夹和一件爆炸物。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据阿拉伯电视台报道,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下属的军事派别“阿克萨烈士旅”宣称对这一事件负责。

  巴安全官员说,一群巴勒斯坦示威者10日在纳布卢斯与以国防军发生冲突。以军为阻止巴示威者靠近,向示威人群发射橡皮子弹和实弹,造成10名巴勒斯坦人受伤。另据报道,巴武装人员10日上午向加沙地带古什卡提夫定居点发射了3枚土制火箭,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相关专题:以军多名士兵遇袭身亡 巴以冲突加剧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