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阿拉法特陷入政治危机专题 > 正文

一批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占据拉法市政府大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22:24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8月12日电(记者黄敏 王昊) 巴勒斯坦目击者12日说,至少30名巴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下属的军事派别“阿克萨烈士旅”的成员当日占据了巴民族权力机构在加沙南部的拉法市政府大楼。

  目击者说,一些武装人员和数十名当地居民闯入并封锁了拉法市府大楼,他们称,当地许多居民的房屋被以军摧毁,但市政府迟迟未给予补偿。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阿克萨烈士旅”呼吁巴民族权力机构和市政府迅速采取措施,解决数百户家庭无家可归问题。

  市府大楼被占数小时后,拉法市政府答应给每户受害家庭600美元补偿,并承诺尽快解决问题。

  拉法地区位于加沙地带和埃及交界处。2000年9月巴勒斯坦爆发武装起义后,以军称巴武装人员通过拉法地区走私武器,因此频频对该地区发动袭击。

  相关专题:阿拉法特陷入政治危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