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莱温斯基在自传中谴责克林顿 披露希拉里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00:39 新京报


一个小贩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兜售克林顿自传《我的生活》。图/IC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早已率先登场的希拉里的回忆录《亲历历史———希拉里回忆录》。




莱温斯基的口述自传《莫妮卡·莱温斯基自述:我的爱情》。


  本报综合报道

  克林顿想摆脱绯闻“搭档”莱温斯基,在《我的生活》里躲躲闪闪;莱温斯基可没那么“客气”,为满足人民大众对隐私的“爱好”,其口述传记《我的爱情》的中文版预备下月“半路杀出”,摆出与克林顿自传中文版对决的架势,誓要讲述一段挡不住的暧昧和伤人心的爱情。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爱情”能抢在“生活”之前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自传《我的生活》简体中文版将于9月在中国内地推出,那场轰动全世界的“婚外情”自然是该书的重要看点之一。有意思的是,正当《我的生活》还在运作之中,“婚外情”中的另一主角—莱温斯基的口述自传《莫妮卡·莱温斯基自述:我的爱情》中文版,将抢先一个月,在中国内地和港台地区同时上市。而据该书责编透露,《我的爱情》出炉之所以如此顺利,最主要的原因是莱温斯基本人对希拉里在《亲历历史》、克林顿在《我的生活》中对她的“污蔑”极端不满,因此授意其经纪公司在某种程度上降低要求,使得“爱情”能抢在“生活”之前推出中译本。这本书中最具震撼力的,是莱温斯基首次披露了希拉里与白宫前法律顾问福斯特之间的“暧昧关系”。

  “克林顿完全毁了我”

  莱温斯基在书中透露,克林顿在法庭上否认他们之间的感情,对她是致命一击:“克林顿完全毁了我,他竟然说他与我之间的事情是一个大错!他成功地挽救了自己的威信,却不惜要牺牲我!”

  在港台地区,出版商们索性把《我的生活》和《我的爱情》“捆绑”推出,就是用两个人截然不同的说法来吸引读者眼球。

  披露希拉里与他人之间的“暧昧”

  希拉里在《亲历历史--希拉里回忆录》中对莱温斯基的轻视非常明显,不过莱温斯基也不是好欺负的主儿。一方面,她谈了与克林顿的男女私情,还透露她对希拉里一直怀有敬仰之情,和克林顿在白宫偷情时总是提心吊胆,生怕被希拉里撞见;另一方面,莱温斯基也披露,希拉里与白宫前法律顾问福斯特之间有某种“暧昧关系”。到目前为止,希拉里还没有对这一说法提出反驳。据出版方提供的消息称,莱温斯基认为:“对付谎言最好的方法就是说出真相,读者可以从这本书中找到一个亲历此事的受害者的真相。”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