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沙龙推行单边行动计划专题 > 正文

以将在西岸犹太定居点增建530套住房 美表默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9: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4日电 综合法新社及路透社消息,在得到美国方面的默许后,以色列政府23日表示,加速其扩建约旦河西岸现有的犹太人定居点计划,拟在犹太定居点增建530套住房。

  以色列官员说,有计划增建大约500套住房,其中超过300多套将建设在近耶路撒冷的两个定居点。

  以色列土地管理部门发言人说,以色列将在吉洛地区建造200套房屋,在哈拉达尔地区建造101套。

  该发言人也表示,虽然政府已经批准这个计划,但最终还是要国防部进行最后通过。

  据报道,美国布什政府21日已默许以色列扩建约旦河西岸现有的犹太人定居点。美国的这一做法与其主张的“路线图”计划背道而驰。对于以色列的这一计划,巴勒斯坦方面表示,这将使巴以和平不再可能。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相关专题:沙龙推行单边行动计划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