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俄罗斯两架客机一坠毁一失踪专题 > 正文

俄图-134客机坠毁图-154失踪 80余人可能罹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7:02 中国日报网站


俄罗斯图-154客机资料照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图-154客机资料照片




图-134客机资料照片



图为图-134飞机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俄塔社8月24日报道,当地时间当天晚上10:56分左右(北京时间今晨3:56分左右),一架俄罗斯图-134客机在莫斯科以南大约200公里的图拉地区坠毁,另一架图-154客机差不多同时在莫斯科以南大约960公里的罗斯托夫附近失踪。目前,尚未有关生还者的消息。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俄塔社援引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的消息说,坠毁的图-134客机上大约有42人,失踪的图-154客机上可能有44人。此前,俄塔社报道说,图-154客机在第一架飞机坠毁后3分钟也坠毁了。但后来改报说这架客机失踪,目前还没有找到。

  坠毁的图-134客机是从莫斯科飞往俄罗斯南部城市Vologograd的,失踪的图-154客机则是从莫斯科飞往俄罗斯的黑海东岸港市索契的。目前,普京正在索契度假。

  莫斯科的一名匿名空管官员表示,俄罗斯当局没有排除恐怖袭击的可能性。据报道,有目击者看到图-134客机在坠毁之前发生爆炸。

  据美联社报道,俄罗斯驻联合国常驻代表杰尼索夫在获悉两架客机坠毁的最初报道后表示:“我们应该看看这是否是恐怖事件。”一名美国国务院高官在华盛顿表示:“我们非常关注这个消息。我们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并找出原因。” 目前,美国国土安全部密切关注事态进展,但没有加强美国的安全警戒措施。

  8月29日,俄罗斯联邦车臣共和国将举行总统选举。今年5月份,车臣共和国总统卡德罗夫遭爆炸袭击身亡。最近几年来,俄罗斯多次发生爆炸事件,造成数百人死亡,其中大部分爆炸据称是车臣叛军所为。

  “图-154”型和“图-134”型飞机是原苏联民航的主要机种,目前俄罗斯及原苏联国家的大多数民航仍在使用这种型号的飞机。(王建芬)

  相关专题:俄罗斯两架客机一坠毁一失踪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