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别斯兰事件一周年专题 > 正文

俄联邦安全局称不曾计划武力解决人质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22:47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9月3日电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3日表示,俄官方事先并没有做出武力解救人质的计划,而是想继续通过谈判解决问题,但人质扣押者蓄意造成了武装对抗的结局。

  俄联邦安全局北奥塞梯共和国地方负责人瓦列里·安德烈耶夫说,“我想指出的是,事先没有计划采取军事行动。我们的计划是继续进行谈判。”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最新消息,在俄北奥塞梯共和国别斯兰一所学校的体育馆内已发现100多具人质尸体。国际文传电讯社还援引俄卫生部的消息说,目前受伤人员已达400人左右,伤者中大部分是人质,另有一些是当地居民。

  俄罗斯特种部队3日在人质危机进入第3天时采取解救行动。莫斯科时间下午1时,特种部队从不同方向冲进被武装分子占领的北奥塞梯别斯兰一所学校的大楼。俄特种部队目前已经击毙5名非法武装分子,并将另外13人包围,双方还在交火中。

  相关专题:别斯兰事件一周年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