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陆军准将包养“皮鞭情人”甘当26年性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3:06 人民网-江南时报


久仁图为塔尔博特与“皮鞭情人”在一起用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据英国《太阳报》9月3日报道,9月2日,一件轰动了全英国的性虐待丑闻被曝光:英国陆军准将伊恩·塔尔博特竟然在一名“鞭绳小姐”手下当了26年的性奴。据报道,54岁的武官伊恩·塔尔博特是英国军队中的一名高级官员。陆军军官学校毕业的他曾经还是海湾战争中的英雄。他在“9·11”事件发生前,曾在沙特阿拉伯担任过3年的武官。之后,由于他曾经与来自沙特阿拉伯的“基地”高级官员,包括本·拉丹有过接触,所以,塔尔博特被允许有特权使用和获悉“基地”的高级秘密。虽然身为陆军准将的伊恩·塔尔博特已经在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点点通个性天气
今年6月份退休,但他目前仍是沙特阿拉伯国民警卫队的一名高级英国顾问。

  寻刺激参加性虐待会所

  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已婚并且有着2个孩子的塔尔博特,竟然是一名58岁的金发碧眼白皮肤的“鞭绳小姐”26年来的性奴。

  在26岁的时候,作为英国骑兵守卫队官员的塔尔博特在伦敦的一个自虐拷打会所认识了这个专门帮助虐待“自虐狂”的未透露姓名的“鞭绳小姐”。2年后,塔尔博特便与这个“鞭绳小姐”确定了“性虐待关系”。他不停地访问这个拷打会所,花钱参与“拷打会议”,要求这个“鞭绳小姐”使出浑身解数,想出各种怪异方法性虐待他。

  “性受虐狂”塔尔博特喜欢穿着黑色紧身橡胶外套和妇女的紧身胸衣,戴着黑色的皮革面罩,被“鞭绳小姐”捆绑起来虐待。而这个“鞭绳小姐”则将滚烫的蜡烛油滴在塔尔博特的胸部,或者用塔尔博特自己提供的特殊夹具狠狠地夹住他的乳头。有时,塔尔博特还要求“鞭绳小姐”用塑料袋将他的头紧紧蒙住,直到他即将窒息,才将满脸通红的他放出来。

  承受的性虐待令人惊骇

  9月2日,长期对塔尔博特施虐的那位58岁的金发碧眼的“鞭绳小姐”说:“伊恩在性受虐上无所不能。他甚至还要求我找来2至3个性感的女孩一同虐待他。他还喜欢其他成年主妇,喜欢被她们烤着和折磨。他的特殊爱好就是戴着紧贴脸颊的红色皮革面罩,这个面罩上还有一把挂锁,他经常用挂锁将自己的脸锁起来。”

  这个“鞭绳小姐”透露,塔尔博特所能够承受的性虐待是常人无法想象的,他令人感到无比惊骇。

  被逮捕并受到严重警告

  塔尔博特每次访问这个拷打会所至少要花费800英镑。近30年来,他因为参加这些古怪的性“会议”,花费在这个罪恶女子身上的钱竟超过10万英镑。而当这个堕落的“鞭绳小姐”在上个月准备结束他们26年的不正当关系时,反而向伦敦警察厅报警,称塔尔博特长期以来一直不断地“骚扰她”,“使她一直处于烦恼中”。为此,塔尔博特被伦敦警察厅逮捕并受到了严重的警告。 (久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