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别斯兰事件一周年专题 > 正文

俄旅游业可能因袭击事件接连发生而损失4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0:02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9月7日电 据此间媒体报道,俄罗斯旅游业协会女发言人伊琳娜·特尤丽娜7日说,最近发生在俄罗斯的一系列袭击事件可能将给旅游业造成4亿美元的损失,相当于俄旅游业年收入的13%。

  特尤丽娜说:“在最近多起袭击事件过后,数以万计的游客已拒绝到俄罗斯来。旅行社预计9月份外国游客将减少30%。冬季和此后一个季节的旅游推销工作已被迫完全停止。
”她还把俄罗斯旅游业的现状与巴以冲突爆发后以色列旅游业的崩溃相提并论。

  最近,由于俄北奥塞梯共和国别斯兰市第一中学人质危机等重大恐怖袭击事件接连发生,部分外国旅游者对俄罗斯的安全局势失去信心。不少外国旅游者取消了前往俄罗斯的计划。

  最近两个星期来在俄罗斯连续发生的多起恐怖袭击事件已总共造成400多人丧生。

  相关专题:别斯兰事件一周年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