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阿富汗政局专题 > 正文

阿富汗高官称援助人员浪费重建资金 受袭难避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5:5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阿富汗计划部长拉马詹·巴沙杜斯特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称,阿富汗人普遍认为,在阿工作的人道主义援助人员正在浪费本应用在阿富汗人民身上的钱,因此这些人员不可避免会受到袭击。

  据法新社9月7日报道,巴沙杜斯特说:“阿富汗人民相信,非政府组织援助人员挪用了本该发放给他们的钱。我担心最糟糕的事情会发生在援助人员身上。”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大作3D网游《天堂II》 点点通个性天气

  此前,在阿富汗东南部城市至少两家外国援助机构受到袭击,许多外国援助工作人员紧急撤离到喀布尔。

  巴沙杜斯特本人认为,人道主义援助机构在阿富汗的所作所为就像“私企”,80%的阿富汗援助资金被用来支付救援机构人员的薪水。据计划部数据统计,目前在阿富汗有2300家国内人道主义机构和337个国际救援组织。阿富汗计划部正在起草法案,要求禁止非政府人道主义机构参与阿富汗重建。(欧叶)

  相关专题:阿富汗政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