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土耳其安全部队与库尔德武装发生激战 7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6:10 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9月10日电(记者郑金发)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10日报道,土耳其安全部队近日来与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在土东部锡尔特省派尔瓦勒镇附近山区发生激战,4名库尔德武装人员被打死,土安全部队也有3名士兵身亡。

  报道说,土耳其安全部队自9月7日在锡尔特省赫莱考尔山周围展开军事行动,追剿活动在这一带的库尔德工人党武装人员。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土耳其库尔德工人党武装今年5月29日在伊拉克北部发表声明宣布,该党武装与土耳其政府实行的停火将于6月1日结束,恢复对土军队的袭击,声明同时还警告外国人不要到土耳其旅游或投资。

  土耳其库尔德工人党是库尔德游击队组织,成立于1979年,其宗旨是在地处土耳其、伊拉克、伊朗和叙利亚交界处的库尔德人居住区建立一个独立的“库尔德斯坦共和国”。目前,约有3000名库尔德工人党武装人员在伊拉克北部地区活动,另有约2000名武装人员在土耳其东南部地区活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