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专题 > 正文

美国将加强民航乘客安检 保安可对乘客贴身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02:3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17日电 据《今日美国报》17日报道,美国政府将从本月20日开始加强对民航乘客的安全检查,以防止恐怖分子把炸药带到飞机上。

  报道说,美国国土安全部下属的运输安全管理局根据“9·11”事件调查委员会提出的建议,以及俄罗斯最近发生的两起客机坠毁事件作出上述决定,旨在加强对民航乘客及随身携带行李的检查。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根据这一决定,从9月20日开始,运输安全管理局将增加爆炸物痕迹检测器的使用,加强对乘客的贴身检查,并在确定乘客是否需要接受进一步检查方面给予安检人员更大权力。比如,所有的民航乘客在经过金属探测器前须脱掉外套,让这些外套经过X光检测。安检人员如认为有必要,可对乘客进一步实施贴身检查等。

  据悉,运输安全管理局上周已开始在美国4个机场试验新的检测爆炸物痕迹的技术和设备。(完)

  相关专题:美国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