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专题 > 正文

伊武装斩首美国人质 再次发出死亡通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6:34 中国日报网站
伊武装斩首美国人质再次发出死亡通牒(组图)

由扎卡维领导的伊拉克武装组织已经将他们上周四绑架的一名美国人质斩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伊武装斩首美国人质再次发出死亡通牒(组图)

9月20日的电视画面显示,一名美国人质在伊拉克被武装分子斩首。


伊武装斩首美国人质再次发出死亡通牒(组图)

9月20日的电视画面显示,一名美国人质跪在几名伊拉克武装分子面前。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9月20日,一个伊斯兰网站上公布了伊拉克武装分子斩首人质的新录像,从录像中判断,死者可能是美国人质阿姆斯特朗。目前“基地老三”扎卡维领导的武装组织已经宣布对这起事件负责,并声称将在24小时内杀死另外两名人质中的一位。据美联社报道,阿姆斯特朗是名美国工程师,他上周四与另一名美国人汉斯莱和英国人比格利一起在巴格达被绑架。阿姆斯特朗是在48小时通牒到时限后遇害的,扎卡维在通牒中要求释放在美军监狱中被囚禁的伊斯兰妇女。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1元抢购明星物品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1拍网 满200送100

  录像带全长约9分钟。其中,一名人质坐在地上,眼睛蒙着,手被绑在背后,身穿桔色衣服,跟在关塔那摩美军基地关押的囚犯穿的衣服颜色一样。人质身后,有5名武装分子,身穿黑色衣服,其中4人手持武器,墙上拉着一条标语。

  录像中,一名武装分子宣读了一份声明,他的声音听起来像是扎卡维的。读完声明后,这名武装分子割下了人质的头颅。

  在华盛顿,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称,阿姆斯特朗的尸体已经找到,但不愿意说出是在哪里、何时找到的。据这位官员讲,虽然从录像上看,死者像是阿姆斯特朗,但美国中央情报局仍在进一步鉴别核实。

  本月来,伊拉克局势急剧动荡,尤其是在过去的一周,已经有超过300人死亡,美军方面展开了猛烈的反击。20日早些时候,武装分子还杀害了两名逊尼派宗教人士,两位遇害者曾为释放人质担任中间调停人。(陈春)

  相关专题: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